摩拜启动免押金用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06





  昨天,摩拜启动了全国范围内无门槛免押金行动,新用户只须轻松扫码,无须押金即可开启骑行旅程;已缴纳押金的市民则可随时申请退押金,摩拜单车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押金退还操作,一般在2-7个工作日内押金会退回到原支付账户,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
 
  同时,摩拜助力车首次亮相(上图)。据介绍,这款摩拜助力车时速可达20km,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世界顶级电芯,以保证电助力的安全稳定和强劲续航。摩拜表示,助力车致力于解决用户3至5公里的出行问题,提高出行效率。每辆摩拜助力车都实现智能联网,可通过后台实时监控车辆的健康状况。(记者韩元佳曹晶瑞)
 
  转自:北京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