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团加快建设互联网产业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0





  日前,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在塘沽海洋科技园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这意味着紫光云总部正式落户天津。
 
  据悉,紫光集团源自清华大学,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集成电路企业,也是全球第三大手机芯片设计企业。今年5月初,紫光集团与天津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塘沽海洋科技园设立云服务和研发总部。此次注册的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集互联网信息技术研发和服务于一体,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无缝拓展的云服务,是紫光集团实施芯云战略、进军公有云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新区加快建设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智能科技的又一成果。(记者 牛婧文)
 
  转自:滨海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TCL、微鲸牵手BAT 互联网电视或迎新一轮厮杀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互联网电视品牌大规模涌现,这一行业也已变成竞争激烈的红海。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未来两年,互联网电视行业将迎来一轮洗牌。”
    2017-04-10
  • 互联网电视版图正在重构 谁来填补乐视之空?

    互联网电视版图正在重构 谁来填补乐视之空?

    近日,百度与酷开的重磅合作,引发了业界的强烈关注。进入2018年,传统电视品牌厂商在互联网电视业务上似乎已重占先机,互联网电视版图正在重构。
    2018-04-13
  • 互联网企业要以品质发展赢得用户

    互联网企业要以品质发展赢得用户

      不久前,在贵阳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颠覆搜索引擎既有商业模式,推出“简单搜索”,并承诺这款手机搜索应用“永远没有广告”。
    2018-06-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