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省蒙阴县高质量发展观摩会走进水波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23





  11月20日,蒙阴县县委书记王皓玉、县长王丽云带领2019全县高质量发展观摩会与会领导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到水波尔视察指导。与会领导先后到水波尔二期工程的新车间以及新展厅进行了实地视察指导并对企业的创新精神与实干精神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与会领导听取水波尔情况汇报
 
  ▲与会领导听水波尔董事长公茂霞介绍空气智能机器
 
  ▲与会领导观看车间生产流程
 
  ▲与会领导观看企业原材展板及文化长廊
 
  ▲王书记亲自体验独立袋装弹簧的抗干扰性
 
  ▲与会领导听水波尔石墨烯项目总顾问、华高墨稀总工程师钱工介绍新品石墨烯床垫
 

 
  参观结束后王书记与水波尔董事长公茂霞亲切交谈,对新一代接班人总经理戚圣睿提出了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到新高度的要求。
 
  水波尔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科技创新助推水波尔的快速转型。水波尔将会继续立足高都,贡献蒙阴,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山东水波尔家居有限公司位于高都工业聚集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20年来,高度重视技术创新,追求高质量发展,先后荣获国家专利27项、发明4项、成果2项,于2018年11月30日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水波尔二期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新建厂房8000平、产品展厅1800平,新上德国技术全自动制簧机、独立剪花机、多功能剪花机、自动围编机等先进设备。在清华大学薛其坤院士的关心指导下,2019年,公司成功创建了3000平的水波尔科学睡眠研究中心,并被评为“山东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与泰山学者、临沂大学材料科技与工程学院刘敬权院长合作,研发出了空气智能床垫,该产品依托红外陶瓷发热体制热技术,实现养生睡眠,开创了中国科学睡眠艺术新标准。
 



  转自:无线临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