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电视“声形色”海信CES 2020连发三款激光电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3





  当地时间1月6日,海信在拉斯韦加斯正式发布卷曲屏幕激光电视、全色激光电视以及屏幕发声激光电视等产品。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对外公布了海信电视目标:未来,海信系电视产品出货量将达4000万台,跻身全球前两名。
  
  “色彩的未来、声音的未来和形态的未来,你都可以在激光电视上找到。”发布会上,激光显示公司首席科学家刘显荣对三款激光电视的技术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显荣介绍,在电视形态的变革上,海信推出卷曲屏幕激光电视。他介绍,该款电视可以在保持光学性能不变下实现了良好的卷曲,在与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同时,也给激光电视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本次海信推出的75英寸和100英寸全色激光电视,可真实再现自然界中色彩,达到人眼可识别色彩的90%。激光电视也是能够达到电视色彩标准——BT.2020的显示产品。本届CES展上,海信100英寸全色激光电视还将带来4K激光电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内容回放的技术展示。

  在声音探索方面,屏幕发声激光电视首创蜂窝仿生屏幕发声技术。这项技术让声音拥有更清晰定位感、更远的传播距离和更低的失真。“发声屏幕真正实现了音画合一,引领了激光电视音响技术的未来。”刘显荣说。

  ”海信集团副总裁林澜在演讲中回顾说“从2015年在此发布第一款激光电视以来,海信每年都在实现新的突破,尺寸段上覆盖了从75英寸到150英寸的全尺寸产品,画质上实现了从单色到三色的突破。”林澜同时透露,2020年,全球东芝电视品牌将陆续回到海信手里。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激光电视在中国彩电市场整体销售量同比增长107%,是近几年增长最快的产品品类。在北美市场,海信激光电视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不断抢占大屏市场。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激光电视市场升温 行业标准有望出台

    激光电视市场升温 行业标准有望出台

    今年以来,彩电整体市场表现低迷,激光电视成为今年最大的热点,带动80英寸以上高端大屏市场全面爆发,从而引发了彩电品牌、互联网品牌以及投影品牌等多家企业的竞相涌入,激光市场热度迅速升温。
    2017-12-11
  • 激光电视将开启更大的商业空间

    今年以来,无论是激光电视在一线市场的销量增速,还是参与激光电视阵营的企业数量、产品型号,甚至是来自消费者的认知与热情,都呈现出一轮“雨后春笋”般的井喷式发展。
    2017-12-29
  • 激光电视阵营扩大 市场规模将提升

    激光电视阵营扩大 市场规模将提升

    在过去的两三年间,激光电视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特别是在2017年彩电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激光电视逆市增长,成为彩电市场的一大亮点。
    2018-06-16
  • 激光电视普及再提速 海信牵头激活市场

    激光电视普及再提速 海信牵头激活市场

    今年1月,一直狂飙突进的激光电视又创下了销售量同比增长488 09%的惊人增速。其中,海信激光电视销售量同比增长了436 73%,几乎占据80英寸及以上大屏电视市场的近五成。
    2019-03-08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