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获JQA新风认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2





  日前,日本认证机构—JQA(日本质量保证组织)对海信新风空调“新风量”和“二氧化碳降低速度”进行专业测评后得出结论:海信新风空调符合日本市场的行业标准。

  JQA的评测结果显示: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X8挂机两款产品,在“新风量”和“二氧化碳降低速度”这两项核心指标测试中,均能够达到日本的市场行业标准。

  海信新风空调X8柜机创造性地将空调、新风、净化三合一,引进新风量能够达到150m³/h,3分钟内能有效降低室内空气的二氧化碳浓度并提高氧含量,还能有效去除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EV71病毒。特别是2020年,疫情的突如其来,让人们认识到室内空气健康的重要性,新风空调也逐渐成为换代首选之一。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海信空调北京新品品鉴会,现场“制造”好空气

    4月25日,在海信舒适家空调新品品鉴会上,海信对舒适家空净一体空调、新风净化空调、舒适变频空调的核心功能进行演示,并直接在现场拆机,展示了海信舒适家空调在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五大层面的实力。
    2019-04-28
  • 海信空调5个系列产品获得SGS国际认证

    海信空调5个系列产品获得SGS国际认证

    4月28日,海信空调共有5个系列产品通过国际公认机构SGS和赛宝认证中心的双认证。海信新风增氧空调X9、X8三个型号的产品同时获得“新风”认证。
    2020-04-29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