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余个发明创新项目亮相第24届全国发明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1





记者从中国发明协会获悉,第24届全国发明展览会致力于充分展示各领域高水平发明创造成果,促进发明创新与产业资本对接,助推发明创新成果转化运用,全国各地2050多个发明创新项目参展。


  19日在佛山开幕的第24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协主办,设置了科技助力扶贫、非遗智慧与创新发展、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智能家居、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发明创新等展区,搭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对接平台。


  展览会期间还举办了2020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活动,针对佛山产业需求,引进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项目和解决方案,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同时举行了项目投资合作路演活动,一批创新项目与投资人、企业家进行了合作对接洽谈。


  截至目前,中国发明协会共举办了24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和10届国际发明展览会,累计展出发明成果近4万项,成为国内、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技术创新展示和产学研对接平台。(记者张泉)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