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PK牛奶阳春乳业叫板传统奶业市场


来源:   时间:2010-04-15





当前我国的奶业市场还是以牛奶消费为主流,牛奶消费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牛奶的营养价值比起其它饮品如碳酸型饮料、茶饮、果汁饮料等要丰富许多,然而羊奶的出现仿佛给乳制品行业又开辟出了一条新路子。研究证明,羊奶的营养价值要高于牛奶,羊乳非常接近人乳,其综合营养价值甚至高于人乳,这就决定了羊奶的消费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现在我国的羊奶产业正逐步兴起,出现了一大批羊奶企业,有些企业在羊奶的生产工艺和制作规模上已经趋于成熟化和综合化,国内羊奶的消费市场正逐渐被打开。

山东阳春乳业是一家以羊奶制品为主要产品的企业,企业始终坚持以养殖促加工,以品牌创效益,以人为本,和谐并进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中国羊奶第一品牌。阳春乳业整合临朐羊奶奶源,在潍坊市坊子区新建奶山羊养殖基地,并且成立了奶山羊合作社。为羊奶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奶源,保证消费者享用到最有营养最优质的奶产品。在保证优质奶制品出品的同时,阳春集团形成的特色产业模式为各大羊奶企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运作模式和范本。阳春集团采取的是以基地为中心带动农村发展奶山羊养殖,投放资金和技术到农户,形成了以基地带农户,以农户求奶源,以奶源创效益的新路子。这样在保证了乳制品天然纯正的同时,也带动了周围供奶奶农的致富。从奶山羊养殖、鲜奶加工、畜牧保健、产品研发、产品销售逐步向现代化的绿色生态领域跨越,阳春乳业为带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诣社会,为农村实现小康奠定了基础,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新农村建设的标杆和榜样。

羊奶的营养优势以大大超越了牛奶,现代人们的营养价值消费观也正在逐渐改变,随着山东潍坊阳春天然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阳春牌系列羊奶产品在华东地区的全面上市,羊奶走进千家万户指日可待。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山东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