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食品巨头爱之味借光明渠道进入内地市场


来源:   作者:孙聪颖    时间:2010-04-09





  商报讯 昨日,台湾食品企业爱之味宣布,与内地最大的食品产业集团之一光明食品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将在食品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昨日,光明集团市场部的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爱之味在台湾证交所发布的公告,爱之味将借助光明在内地市场的完整冷冻冷藏链和渠道优势。这意味着这家旗下包含饮料、乳品、冷冻类食品等多类产品的台湾食品巨头将就此进入内地市场。

  虽然公告中并未明确光明在此次合作中的诉求,但行业人士分析,既然爱之味能借此机会进来,光明也不排除“借船出海”进入台湾市场的可能。此前,光明已经有所举动,该集团旗下的金枫酒业600616,股吧与台湾最大的酒类生产企业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意向,通过此举光明旗下黄酒系列产品及相关技术进入了台湾地区。

【作者:孙聪颖 来源:北京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