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西方标准婴幼儿奶粉不适合中国宝宝


时间:2010-04-06





伊利:西方标准婴幼儿奶粉不适合中国宝宝

3月30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权威级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期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公布了中西方母乳氨基酸成分差异性的突破性研究成果:按照西方标准生产的配方奶粉中的氨基酸成分并不适合中国宝宝吸收。有专家称,该课题的破解为进一步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专业营养提供了精确化的依据,而伊利奶粉对母婴营养研究的专业、持续推动,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业升级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据了解,中西方人群体制结构不同,对于氨基酸的需求也有很大的差异。由于婴儿肾脏功能发育不成熟,不被身体吸收的氨基酸会加重肾脏的负担。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核心专家、致力于中国妇幼营养研究50余年的某教授表示:“此次关于东西方母乳氨基酸成分差异性的研究成果,将为精确测定中国婴幼儿的营养具体需求以及怎样的氨基酸配方更接近中国母乳提供了科学依据和解决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