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茶味”汽水高调上市,引领饮料混搭新风尚


来源:   时间:2010-04-06





  4月1日上午,郑州二七大商新玛特门聚集了时下最潮的混搭达人,和“『雪碧』冰+茶味”汽水一起掀起新一轮的全民混搭风潮,品味生活不同面。

  “『雪碧』冰+茶味”汽水引领混搭时尚风

  2010年初的混搭时尚风延至今天,掀起全民混搭风潮,从混搭时装秀到混搭潮人“犀利哥”,从混搭家居展到混搭美食坊,没有你做不到的混搭,只有想不到创意。『雪碧』品牌领先出击饮料混搭风,重磅推出了一款全新混搭茶口味的含气饮料“『雪碧』冰+茶味”绿茶柠檬味汽水饮料简称“『雪碧』冰+茶味”汽水,其产品概念超越了长期以来中国市场上含气饮料和茶风味饮料的界限,以贴近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口感配合透明清澈的包装,正引领中国饮料行业的“混搭”创新的新风尚。

  此次“『雪碧』冰+茶味”汽水的高调上市,不仅力邀周杰伦,林俊杰,张靓颖这三位重量级代言人的鼎力支持,合力打造了全新的电视广告,更在全国范围开始产品赠饮。它将『雪碧』固有的冰爽口感与中国绿茶的清新怡神完美混搭,别有带来一种独具风味的美妙口感。饮用时既有『雪碧』气泡的冰透爽口,饮后又有绿茶的淡淡清香萦绕。而“『雪碧』冰+茶味”汽水独特的包装,也让人眼前一亮,绝佳地带出了产品清透冰爽的特色。倍感透明清澈的包装,也开创了饮料界,尤其是含气饮料的透明包装先河。

  中国于2009年成为『雪碧』全球最大的市场,此次全新推出的“『雪碧』冰+茶味”汽水也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口味偏好而研发,历经一年多的反复调试,是位于上海的可口可乐全球创新及技术中心为中国市场研发出的首款含气饮料产品。“『雪碧』冰+茶味”汽水的推出,恰值今年『雪碧』品牌的诉求将“透心凉,心飞扬”提升为 “透心凉 炫灵感”。中国现代的年轻人每时每刻都在寻找着新鲜能量让生活更加绚丽多彩。基于『雪碧』品牌对中国现代年轻消费者们的深入理解,『雪碧』着力倡导在日常的点滴中以积极的态度勇于尝试混搭创新,活出生活的精彩。而“『雪碧』冰+茶味”汽水正是这样的生活方式的代表之作:将中国的茶饮元素和含气饮料的冰爽完美混搭,诠释了“炫灵感”的真正含义。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杨小慧女士表示,“我们对‘『雪碧』冰+茶味’汽水产品深具信心,它独特的口感一定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雪碧』冰+茶味’汽水对于『雪碧』品牌,是一次突破性的创新,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据悉,配合 “『雪碧』冰+茶味”汽水的赠饮活动,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还同步推出了“『雪碧』冰+茶味”汽水的地面推广,通过多种互动游戏,和年轻消费者共同分享“跨界混搭”的时尚理念。活动现场最具特色的当属带有巨大茶叶双翼的『雪碧』茶天使。现场消费者均体验到“『雪碧』冰+茶味”汽水带来的完美口感及感受其“透心凉 炫灵感”的品牌魅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