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奶粉市场群雄逐鹿亨氏奶粉以质取胜


来源:   时间:2010-03-31





  树立乳业高端品牌 亨氏奶粉以质取胜

  日前亨氏有关人士表示,亨氏将集多年对婴幼儿智力及身体的专业研究,在中国推出全新的亨氏奶粉,志在跻身奶粉高端市场。

  中国奶粉市场群雄逐鹿

  08年以来,中国奶粉市场面临了巨大的挑战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国内乳品企业纷纷并购重组,而国外品牌也踏入国门纷纷试水,一时间中国的奶粉市场群雄逐鹿。而面对激烈的竞争,围绕原料来源、加工工艺、科技含量、服务品质的较量也在众多乳品企业中展开,中国妈妈们在这种情况下充满了茫然又充满了期待。

  高端乳业成为行业发展方向

  不论是国际大牌的企业,还是国内新兴的企业,都无一例外地把高端乳业品牌作为自己最终的发展方向,高端的乳业品牌绝不单纯是价位高了一个档次,而代表不论奶源还是卫生条件,不论加工制造还是成品运输,不论科技含量还是质检标准,都要上一个新台阶,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乳制品。

  亨氏奶粉树立品牌,以质取胜

  亨氏集团在婴幼儿食品领域有着140年的悠久历史,在中国同样有着25年的丰富经验,即将于5月推出的亨氏奶粉是在中国首次推出奶粉产品,初次入市就把目标锁定在高端市场,亨氏依靠的是可靠的品质。据悉,亨氏奶粉采用欧洲优质奶源,100%原装进口,上市后将会是目前市面上极少数原装进口的国际大品牌之一;研发方面,亨氏奶粉是亨氏全球婴儿食品研发中心与中国婴幼儿营养学权威共同的研究成果,融合了欧洲最先进的营养学研究成果,通过强健吸收以及消化系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工艺方面,亨氏奶粉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制作工艺,成分接近母乳含量的各种优质营养素,各种营养素的指标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