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咖啡连锁店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12





  加拿大知名咖啡连锁店蒂姆·霍顿(Tim Hortons)11日宣布,将与跨国资本企业合作,进军中国市场。
 
  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蒂姆·霍顿公司表示,已与总部在美国纽约的笛卡尔(Cartesian)资本集团签订独家区域特许协议,以期未来十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1500家分店。
 
  蒂姆·霍顿公司总裁马塞多(Alex Macedo)说,中国的人口和充满活力的经济为公司今后的增长提供了极好的机遇。他说,该公司的目标一是在加拿大本土强化品牌,二是向世界其他地区拓展品牌。
 
  合作双方未向媒体透露协议的详细内容以及进军中国的具体步骤。
 
  在加拿大堪称“国民品牌”的蒂姆·霍顿公司由传奇冰球运动员蒂姆·霍顿于1964年创建。如今它在加拿大、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拥有超过4700家分店,其中逾八成在加拿大。
 
  其母公司餐饮品牌国际(RBI)旗下拥有的品牌还包括“汉堡王”(Burger King)和“大力水手炸鸡”(Popeyes)。在与笛卡尔资本集团的合作下,目前“汉堡王”在中国开设有超过900家分店。
 
  中国被视为快速增长的咖啡市场。以美国知名品牌星巴克为例,中国是其在美国本土之外的最大市场。自1999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目前星巴克在中国140多个城市开设有超过3300家门店。(余瑞冬)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国产奶可以放心喝

    3月25日,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国际论坛暨正大集团·安洁康·陶氏化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7-03-28
  • 2017年中国乳业将由规模增长向品质升级转变

    随着消费升级,行业已逐渐由规模增长向品质升级转变。常温酸奶、常温乳酸菌饮料、低温酸奶等产品更健康、附加价值更高,符合消费升级的方向,增速相对比较快。
    2017-03-29
  • 进口大米抢占中国高端宴会市场

    米饭像是食品界的“一股清流”,极少在大众的注意力中当主角,虽然它一直是我们的主食。而临近的日本总擅长在米饭上讲出一些匠人的故事,并与健康息息相关。所以,赴日游火了的同时,日本大米的出口也是水涨船高。
    2017-04-10
  • 首届中国国际茶博会5月在杭盛大开幕 参展茶产品逾万种

    记者今日从农业部获悉,为全面展示中国茶产业发展成就,培育塑造知名茶叶品牌,促进与“一带一路”国家茶产业合作,农业部将联合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7年5月18日至21日在杭州举办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这也是我国政府首次举办的...
    2017-04-27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