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今年销售额有望突破50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9





  伴随着有机奶粉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新的蓝海,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加码有机奶粉领域。近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YMINI母乳研究高峰论坛”,分享了伊利在母乳研究方面的成果,与此同时伊利发布的金领冠有机奶粉塞纳牧新品,这也是金领冠旗下迄今为止最高端的一款新品。

  伊利奶粉品牌总监田菁菁指出,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生产链的每个环节都恪守“原生有机”的准则,以三大“原生”优势——“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认证”,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开创性的“原生”理念打造的高端有机奶粉。田菁菁表示,将通过大规模线上、线下推广活动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更快触达消费者。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婴幼儿食品品质日趋关注,高端奶粉增长势头迅猛。作为食品金字塔塔尖的产品,有机奶粉象征着行业品质的超高标准而成为乳品中的稀缺资源,有机奶粉成为高端奶粉的重要风向标。数据显示,2018年,有机奶粉的同比增长率高达48.5%,预计2019年销量突破50亿,2023年可达到100亿。

  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指出,当前健康、有机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全球消费者追求的时尚,这一潮流也强力地推动了婴幼儿有机食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其中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尼尔森的研究数据显示,在2012至2017的五年中,全球婴幼儿有机食品的销售额年均增长6.6%,中国的增长率则达到32%,是全球平均增长率的4.85倍;婴幼儿有机奶粉的销售额在整体婴幼儿有机食品中占比达到56.9%,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对有机奶粉情有独钟。


  转自:中国网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同质化加剧有机奶粉企业如何破局?

    同质化加剧有机奶粉企业如何破局?

    我国有机奶粉市场经历了几年的发展,如今依然竞争激烈,无论国产奶粉企业还是外资奶粉企业,都在不断发力,努力打破同质化严重的僵局。伊利集团近日正式入局有机奶粉市场,行业同质化问题被再次浮出水面。各大企业该如何破局?
    2019-08-06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