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品牌影响力排行发布:康师傅、统一等品牌上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1





  8月7日,2019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在京举办。活动中,新华网副总工程师兼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吴新丽发布了《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据介绍,新华网结合多年来对相关数据关注和研究,通过行业调研、专家访谈和数据建模等方式构建了该评价体系。此评价体系包含5大维度:品牌传播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延伸发展能力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度,并挑选了人们在日常生活关注度最高、消费频率最高的5个行业:饮料、方便面、调味料、奶粉和啤酒进行品牌竞争力的评估。

  数据显示,在饮料行业中,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康师傅和统一。吴新丽表示,这两个品牌存在一个共性,他们的品牌管理能力对于公司整体品牌竞争力的影响非常大,品牌管理能力主要体现在营销、粉丝互动、话题互动等方面,造成了很大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王忻)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功能性饮料市场硝烟浓

    功能性饮料市场硝烟浓

    近日,美国沽空机构FG Alpha Management做空达利食品(03799),达利食品连发两条澄清公告称“严正否认、驳斥及澄清FG Alpha Management对其的指控或评论。”
    2017-06-14
  • 国内食品饮料消费方式发生重大变化

    国内食品饮料消费方式发生重大变化

    日前,贝恩公司与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推出了2017年中国购物者报告之系列一《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的双速增长:在家和在外消费》报告,报告的研究结果显示,中国家庭的快速消费品依然呈现“双速”发展,与此同时,不同于以往在家烹...
    2017-06-22
  • 总局发布果蔬汁类及其饮料的消费提示

    总局发布果蔬汁类及其饮料的消费提示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果蔬汁类及其饮料的消费提示,就选购、贮存、消费果蔬汁类及其饮料给出指导意见,并提示消费者仔细阅读包装标识。
    2017-07-21
  • 2017年1-6月全国饮料产量数据分析(附图表)

    2017年1-6月全国饮料产量数据分析(附图表)

    饮料市场包括多种包装饮料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浓缩果汁产品、果肉饮料产品、碳酸饮料、果汁饮料产品、蔬菜汁产品及混合果蔬汁产品。近年来,由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及消费者消费能力的增强,饮料市场的增长及需求保持相对强劲。
    2017-07-24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