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聚焦开拓中国“甜蜜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5





  第22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400多家中外冰淇淋行业客商,共同开拓中国冰淇淋的“甜蜜市场”。

  据了解,有超过3万名专业客户参会,进行商品采购、洽谈合作,近40家国际冰淇淋制造商及专业供应商带来最新产品和国际市场资讯。

  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42000平方米,分设了5个大型主题展区,包括冰淇淋冷食专用机械设备馆、冰淇淋冷食原辅料馆、冰淇淋冷食品牌成品馆、高端商业冰淇淋及原料机械馆、中央大厅VIP展区,同时还有多家企业开设了新产品发布推介专区。

  “中国的冰淇淋和冷冻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发生变化,冰淇淋正在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宠,其中年轻人是冰淇淋的主要消费群体。”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说。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上还将举办中国冰淇淋产业创新产品评选发布活动、中国冷冻饮品行业高峰论坛暨行业年会、意大利冰淇淋手工大师赛、海内外市场及产品对接洽谈会和联谊会等活动。(记者栗雅婷 张宇琪)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网红”商品藏隐患:发光饮料冒烟冰淇淋或有食品安全问题

    “网红”商品藏隐患:发光饮料冒烟冰淇淋或有食品安全问题

      暑期将至,一些受年轻人欢迎的“网红”吃喝玩层出不穷。比如“冒烟冰淇淋”、“发光饮料”、“发光泡泡气球”等网红商品更是受到孩子们的追捧,在实体店和网店都很热销。
    2018-06-05
  • 行业格局存巨大变数 冰淇淋市场未来执牛耳者谁

    行业格局存巨大变数 冰淇淋市场未来执牛耳者谁

    据行业分析报告显示,中国冰淇淋市场规模已超千亿元,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2017年,伊利、蒙牛、和路雪、八喜、雀巢五大品牌的销售额占据总体市场的前五位。
    2018-07-20
  • 冰淇淋市场有望迎来“植物时代”

    随着人们越来越倾向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多的消费者选择植物饮食以代替肉类产品和乳制品。根据市场咨询公司(Innova Market Insights)的数据,2013—2017年,全球植物基食物饮料产品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62%。
    2019-04-17
  • 口味多样化、高端化冰淇淋的消费场景趋于多元

    口味多样化、高端化冰淇淋的消费场景趋于多元

    进入夏天,冰淇淋也迎来销售旺季,咸蛋黄、钟薛高等网红冰淇淋接连在微博、朋友圈刷屏。据便利蜂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来,巧乐兹、苦咖啡等传统经典款仍然是冰淇淋市场的消费主力品类,而咸蛋黄作为今年新晋网红,销量在快速提...
    2019-07-10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