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福瑞王酒业与城口县经信委签约白酒产业投资开发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4





对口帮扶,协同发展。7月1日,山东福瑞王酒业与重庆城口县经信委白酒产业投资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福瑞王酒业举行。


20200704113131629.png


  山东福瑞王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白酒、精酿啤酒等产品的综合企业,被评为“山东省白酒行业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生产技术、质量和管理在白酒行业优势明显。城口县是临沂市的对口帮扶县,山清水秀,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独特的酿酒原料如苦荞、山栗、拐枣等,当地现有酒厂规模小且技术薄弱,希望与福瑞王酒业合作共同开发。


  通过这次签约合作,双方能够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携手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特色白酒产品。这次合作,既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的务实之举,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大战略的创新之策。福瑞王酒业将牢记使命,主动担当,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在产业培育、品牌打造等方面多提供支持,为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滕厚华 刘振涛 周晓琪摄影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