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报告:Q1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额同比增长16%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09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额在2022年第一季度增长强劲(同比增长16%),达到了该市场有史以来第二高的收入,仅比上个季度创纪录的销售水平低了2%。Arista、新华三、Juniper、星网锐捷和白盒厂商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增长。 其中Arista增长最快,在本季度增长了超过两个百分点的收入份额。


  “尽管面临持续的供应挑战,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在所有主要细分市场中——云服务提供商、电信服务提供商以及大型企业——继续表现出色,其中云服务提供商贡献了70%的销售额同比增长。”Dell’Oro Group高级研究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本季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供应问题影响了所有零部件、所有行业、所有地区和所有制造商,但一些供应商还是在某种程度上跑赢了市场。然而,我们想要指出的是,鉴于一些产品的交货期延长,现在已经超过了6个月,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和供应商业绩反映了订单,在某些情况下,反映了去年下半年发生的竞争性替代。”


  这份2022年第一季度以太网交换机——数据中心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包括:


  ·25Gbps、100Gbps、200Gbps和400Gbps占2022年第一季度出货量的近70%,占收入的80%,因为新冠疫情大流行在供应和需求方面都有利于新的速度。


  ·本季度400Gbps的出货量超过了80万个端口,尽管某些云服务提供商有一些递延收入。Dell’Oro预计今年400Gbps 的增长将继续加速。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21年云流量将占数据中心总流量的95%

    近日,思科发布云产业调研报告称,消费者和商业应用有力推动了云服务在互联网中的统治地位的形成。在消费者中,直播视频、社交网络和互联网搜索是最热门的云应用。
    2018-02-15
  • 中国电信专家谈数据中心网络:400G技术引入迫在眉睫

    中国电信专家谈数据中心网络:400G技术引入迫在眉睫

      近日由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上,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网络架构师李晓千对大中型数据中心网络发展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
    2018-05-14
  • 天津规模最大数据中心建成投用

      天津市规模最大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赞普数据中心18日在天津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建成投用,并与京东云、天津联通、中经云数据中心等11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19
  • 华南最大数据中心启用可容超百万台服务器

    华南最大数据中心启用可容超百万台服务器

    近日,华南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新基建项目——腾讯清远云计算数据中心(以下简称清远数据中心)正式开启服务。项目规划容纳服务器超过100万台,将落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200项新兴数字化技术。
    2020-07-1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