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OTN精品专网高品质服务获业界肯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4-01





  随着5G、云等新技术快速发展,专线业务增长迅猛,OTN专线网络的需求日益旺盛。一直以来,中国移动致力于打造精品OTN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融合服务,获得业界肯定。近期,在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举办的2022年度“ICT优秀案例”评选中,《中国移动OTN精品专网5Smart智能交付创新方案》被评为全国优秀案例。此前,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组织的“ICT中国(2022)案例征集及发布”中,中国移动OTN精品专网也入选了“优秀创新应用案例”。


  据了解,OTN精品专网定位为最高价值网络,仅供集团客户使用,不承载任何其他业务。自2018年全网首发以来,中国移动秉承臻于至善的理念,持续优化全网架构、进行多项能力创新,旨在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服务,适配客户快交付、高质量、自服务等需求,为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网络基础。通过自动化﹢智能化5Smart(勘测、设计、上线、发放、调速)创新,进一步提升了高效交付能力;通过前后端流程及数据贯通,打造了客户自助服务门户。在原有“超低时延、超高可靠、超大带宽、超强保障”的基础上,专网添加“快捷接入、敏捷扩容、便捷服务”等特性,能够更好地适应行业用户优体验诉求。


  专网具备的智能无损调速、自动化开通、业务状态可视、高品质低时延等特点,获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中国移动专网在全国31个省、区、市均有线路开通,特别是在信息化要求较高的金融行业,已在一系列专线项目中成功落地,有力支撑多家大型商业银行的全国骨干网建设。中国移动表示,将继续秉承“先进技术﹢优质服务﹢安全网络”的理念,持续推动网络演进和能力创新,打造确定性体验的高品质连接,助力各行业的数字化经济蓬勃发展。(王楠)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