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报告:2023年Q1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收入同比增长8%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6-03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一份最新报告,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收入在2023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8%。


  “光传输设备市场增长连续第二个季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Dell'Oro Group副总裁Jimmy Yu表示。“设备制造商正受益于过去两年由于组件供应不足造成的创纪录积压订单。随着组件短缺的缓解和交货时间的缩短,供应商们已能够向其客户交付期待已久的DWDM系统。这是两年来我们第一次没有听到供应商将组件短缺作为季度收入低于预期的原因。”


  这份2023年第一季度光传输市场季度报告的其他重要内容包括:


  ·在过去四个季度里,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为华为、Ciena、诺基亚、中兴和Infinera。在这些供应商中,诺基亚和Infinera表现出色。在过去的四个季度里,诺基亚的光业务收入增长了13%,Infinera的增长了20%。


  ·中国市场在本季度略有收缩。如果将中国市场排除在全球数据之外,光学市场的年增长率会更高,达到12%。


  ·互联网内容提供商(ICP)在WDM设备上的支出在本季度同比增长,在去年第三季度意外下降后,第四季度开始采购反弹,今年第一季度则延续了这一趋势。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