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明年在深圳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2





  本报讯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政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于2018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出席了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吴胜武在介绍博览会背景时指出,当前我国正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第六届博览会作为党的十九大以后电子行业的一次重大活动,是我国电子信息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成果汇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部领导的指示精神,组委会要在前五届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博览会的影响力和层次,着力在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突破。
 
  经过5年的努力,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已经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影响力提升最快的电子信息类博览会,初步确立了行业风向标。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高端芯片、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庭、电子竞技等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内容。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形式多样、数量众多的活动。系列专题论坛将围绕产业重点热点议题和发展领域,为产业界和各界来宾提供交流平台。创新奖项评选将以“高新、高端”为导向,由国内权威专家评选出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年度10大创新金奖。此外,创新大赛、产业研究成果发布、地方与企业对接等活动也将为博览会注入新的活力。(记者苏德悦)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联通首家产业互联网子公司在广州成立

    中国联通首家产业互联网子公司“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和“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研究院”29日在广州正式成立。
    2017-03-30
  • 全网通2.0背后 中国电信谋划4G大跃进

    4月6日消息,阳春三月的最后一天,电信联通联合召开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公布了今年最新的全网通标准。新的标准要求支持800M和900M的黄金LTE频段,支持多CA、双卡双VoLTE以及智能短信等功能,支持双卡盲插自由切换。
    2017-04-07
  • 中国电信规划5G试验网提前布局雄安新区

    4月10日消息,党中央、国务院发布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决定后,中国电信召开党组会等专题会议, 围绕国家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2017-04-10
  • 2016年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已达147.6亿元

    在日前举行的“广电宽带网开放云平台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指出,2016年中国的公有云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147 6亿元人民币,增速达到44%
    2017-04-11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