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1-08





  黄坤明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发表主旨演讲。
 
  黄坤明指出,习近平主席贺信提出的思想和主张,充分体现了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对信息时代人类共同福祉的高度关切,对中国与世界各国携手建设数字世界的真诚愿望,为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
 
  黄坤明指出,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经济发展活力迸发,极大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引领人类开创了数字世界。面向未来,应当以共进为动力、以共赢为目标,坚持彼此尊重、增信释疑,切实维护各国在网络空间平等的发展权、参与权、治理权;坚持鼓励创新、激励创造,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创新高地;坚持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市场融合、产业融合、技术融合;坚持共担责任、共享成果,携手应对风险挑战,深化网络空间安全合作、发展合作、治理合作,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黄坤明还会见了出席大会的重要嘉宾,参观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参会。( 魏哲哲)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锤子实体店4月欲覆盖40城 手机厂商忙线下圈地

    在中国市场,渠道永远是决定手机品牌走势的重要甚至决定因素。华为的千县计划、小米的新渠道运动、OV强势进军一二线城市,都是手机品牌完善线下布局的战略安排。退烧的互联网手机正步入洗牌期,铺设线下渠道已经成为行业共同选择。
    2017-03-21
  • 1月全国手机出货量达4686.4万部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最近发布的《2017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今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为4686 4万部,上市新机型达63款,同比分别下降5 1%和22 2%。
    2017-03-21
  • 2016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9%

    软件业务收入增速平稳。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完成软件业务收入4 9万亿元,同比增长14 9%,增速比2015年回落0 8个百分点。
    2017-03-21
  • 人工智能助力网络安全 行业将步入高速增长阶段

    如今人工智能是火得一塌糊涂,不管是物流还是制造业,都要跟人工智能扯上点关系,否则就好像落后于时代了似的。
    2017-03-21

热点视频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工业和信息化部: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