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11





  1月6日,以“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为主题的“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发布会”于北京隆重举行。虚拟运营商165全新号段是由与中国移动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的17家虚拟运营商共同运营。本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虚拟运营商165全新号段的统一标识,希望通过更加统一融合的165号段品牌形象,更加灵活优质的套餐设计,以及更加透明公开的运营管理,建立大众消费者对虚拟运营商165全新号段的品牌认知与良好形象。


  在本次发布会上,与中国移动开展移动通信转售合作的17家虚拟运营商代表共同启动并发布了165全新号段。作为国内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的首次公开亮相,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政府监管部门、通信企业协会、权威研究机构等移动转售产业链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于生多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经过5年多的试点期,移动转售产业积极摸索实践、推动跨界融合、丰富用户选择,逐渐走出了差异化的发展道路。”


  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发布标志着国内移动转售产业首个16X亿级号段正式上市运营。同时,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也是国内移动转售产业由多家虚拟运营商联合发布的首个统一共同品牌。


  发布仪式中,17家虚拟运营商代表就165号段品牌进行“联合宣言”,郑重承诺:1.严格落实实名制,加强实名登记管理;2.规范渠道经营行为,建立失信名单公示机制;3.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加强售卡环节安全评估,防范违规使用风险;4.健全防范诈骗体系,完善用户举报通道,加强预警处置,及时发现问题,防范诈骗风险;5.合规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这17家虚拟运营商是:北京华翔联信、银盛通信、深圳市中兴视通、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深圳市优友互联公司、苏宁易购集团、中邮世纪(北京)通信技术公司、北京国美电器、贵阳朗玛信息技术公司、北京北纬通信公司、北京迪信通通信服务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中麦控股、分享通信、天音通信、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阿里巴巴云计算(北京)公司。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今年上半年有望发放虚拟运营商牌照

    近日获悉,经过4年的试点工作,被称为虚拟运营商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牌照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向企业发放。这意味着,电信市场将进一步向民资开放,电信业改革进程也将因此提速。
    2018-01-22
  • 多家虚拟运营商签署正式商用合同

    多家虚拟运营商签署正式商用合同

    就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继与部分虚拟运营商签署正式移动转售商用合同之后,中国移动近日也与9家虚拟运营商完成了正式签约。这意味着更多移动转售企业加入了正式商用的阵营。
    2018-07-19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