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两大通信运营商将恢复发售华为P30 Lite手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4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au)5日宣布,此前延期发售的华为最新型智能手机“P30 Lite”系列将于8日重新发售。另一家通信运营商Softbank社长宫内谦也在5日举行的决算数据发布记者会上表示,即将恢复发售该系列智能手机。


  据悉,KDDI(au)与Softbank曾计划于今年5月发售华为 “P30 Lite”系列。KDDI(au)表示,目前对华为产品的安全性能更新及谷歌应用软件服务的继续使用进行了确认,因此决定重新发售。


  除KDDI(au)与Softbank外,日本另一家大型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还未宣布恢复发售,依旧暂停接受预约。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华为手机年出货量即将突破2亿台

      华为又放了一颗“炸弹”。在nova 4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说,预计12月25日华为今年以来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突破2亿台。
    2018-12-18
  • 华为手机什么时候成为全球第一?余承东:今年有可能,明年有把握

    华为手机什么时候成为全球第一?余承东:今年有可能,明年有把握

    近日,华为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售价3988元起的P30系列旗舰手机。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今年的市场份额能不能成为全球第一,还不敢说,但是有这个可能性。
    2019-04-17
  • 华为手机离不开美国造零部件?想多了

    华为手机离不开美国造零部件?想多了

    华为Android手机搭载自主设计的处理器,但对国外厂商生产的零部件仍然有相当高的依赖性。在其最新款旗舰手机P30 Pro中,外国厂商生产的零部件包括机身正、背面的康宁大猩猩玻璃、美光的闪存存储系统、访问3G和LTE网络的网络部件等。
    2019-05-31
  • 2.7亿台!任正非预计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

    2.7亿台!任正非预计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

    任正非透露,在麒麟已经有完整芯片解决方案的前提下,华为去年依然采购了5000万颗高通芯片。今年,公司授权消费者业务可以采购足量的高通芯片,而且预计智能手机总出货会达到2 7亿部。
    2019-07-30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