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计划开发接触跟踪技术对抗新冠疫情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04





      由来自八个国家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牵头的一项欧洲倡议宣布了开发智能手机技术的计划,用于跟踪与Covid-19(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过接触的人。


      泛欧隐私保护接触追踪(PEPP-PT)组织于4月1日详细介绍了该计划,解释称它正在研究一种机制,以通过设备之间的无线电信号(例如蓝牙)来跟踪联系人。


      PEPP-PT表示,此举将允许各国当局发布自己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其技术通过匿名的“接触跟踪”来应对病毒流行,这被它认为是“恢复正常生活、开放边境并重启经济”的适当方法。


      该倡议承诺将保护隐私作为其核心,因为它提供的任何信息都将“基于自愿参与、提供匿名、不使用个人数据或地理位置信息、完全遵守GDPR规定,并经过安全专业人士的认证和测试”。


      PEPP-PT将作为总部位于瑞士的非营利组织而成立。他已设立了一支伙伴管理团队,以协助3月31日之前注册的130多位成员,包括科学家、研究专家和公司。沃达丰集团也支持该倡议。


      在此之前,新加坡在利用智能手机跟踪病毒传染方面已经取得了不小成功。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