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车载模式6月1日终止服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0





      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三星手机的车载模式将在6月1日停止服务。公告称,车载模式服务终止后,为提供车载模式服务而收集的你的所有个人数据将立即被删除。






      IT之家获悉,三星车载模式App是一款车载服务手机软件,有了它以后,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连接导航应用,在车内播放音乐、看短信和日程安排,可以进行语音备忘录记录停车位等。


      使用三星车载模式时,驾驶期间将自动读出来受支持的应用程序通知。为保持对路面情况的关注,你可以在设置-免打扰中选择阻止或允许哪些通知。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