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赚他的佣金,人家赚你的本金


网络刷单兼职骗局遭曝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13





 

  7月13日,据央视新闻报道,网络中用户经常能看到兼职刷单的各类信息,“足不出户日入斗金”,真有这么好的事儿?而真相却是:扫描商家提供的刷单二维码,钱马上被划走;商家声称完成刷单任务返佣金,实际收到垫付的钱就失踪。对方步步设置套路,所谓刷单兼职实则诈骗!


  据相关部门统计,仅今年以来,在广西南宁刷单类诈骗占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案总数21.5%!所以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你想赚的是他的佣金,人家想赚的可是你的本金。


  转自: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