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直播大赛落幕:冠亚季军名花有主


将签约成为考拉爬树TV长期主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8





  “来了就是最低价,质量亲测有效!”赵旭(俊烨欧巴)和鞠甲斌(甲斌呐)两位男主播在考拉轻奢双人直播间“带货”,其中的爆款是Filorga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原价419元,进入直播间领取优惠券,只需197元就可以带回家。


  日前,在杭州综合保税区的考拉海购保税仓举行的“闪耀吧!主播”跨境电商直播大赛颁奖仪式,历时24天,58场比赛,共计142小时直播PK,最终赵旭(俊烨欧巴)、成晨(橙小Cc)、牟璐(大美潞)分获比赛冠亚季军,四五两名分别花落鞠甲斌(甲斌呐)与魏征(征叔叔)两家,他们将签约成为考拉爬树TV长期主播,将获得千万流量和顶级跨境供应链扶持。


  本次直播大赛由市跨境电商综试办、钱塘新区管委会指导支持,考拉海购举办,从6月16日一直持续到7月9日,这是国内首档跨境平台的主播选秀。比赛联合300多家MCN机构和学校,横跨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选手涵盖各个领域:既有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的大二女生、百万粉丝的资深网红,也有中国传媒大学毕业且拥有10年主持经验的主持人、专业化妆师和国家级导演等等。比赛期间,观看人数、观看时长和直播GMV均创考拉海购的历史新高。


  


  转自:杭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