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G快来了:LTE频谱规划将在未来1个月出台

    当工信部部长苗圩首度明确大约在一年之内发放4G牌照后,业界对于4G的憧憬开始变得迫切。此后,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更是透露,国内LTE频谱规划将在未来一个月出台。我们看到,4G时代真的快来了。
    2012-10-10
  • 大屏互联网入口之争将起

    当前互联网发展正呈现视频化、移动化、社交化和电商化趋势,而视频终端产品则呈现智能化、多屏化、大屏化等特点。在中小屏幕基本被瓜分的时代,大屏化理所当然就成为互联网企业和终端视频产品所关注的焦点。
    2012-10-10
  • 短域名成移动互联网市场新宠

    国内移动互联网的市场规模正急剧扩大,并且远未饱和,盈利空间巨大。记者调查发现,目前“wap.cn”的所有者中网(knet.cn)正在基于这一域名打造名为“掌商搜索”的移动商业搜索平台。
    2012-10-10
  • 三年而立:移动互联网从流动到爆炸

    移动互联网意味着一张紧密而真实的社会化网络真正形成,在微信的时代,它不仅深刻改变着每个人的生活方式,还带来了革命性的媒体传播和商业模式创新,甚至是整个世界的改变。
    2012-10-10
  • 263融资融券业务邮箱推移动终端服务

    融资融券业务虽然回报高,但在杠杆原理的作用下,风险也会成几何倍数增加。为了抵御风险,证监会规定凡具备融资融券业务从业资格的证券商必须尽到详细的告知义务。但从事融资融券业务的专业人士表示,虽然有信息告知...
    2012-10-09
  • 企业在云计算标准化进程中需扮演的角色

    云计算技术包含硬件设备,虚拟化平台,数据库中间件等基础应用,应用软件开发等多方面内容,涉及的本期关注MonthlyFocus宋齐军,齐少安云计算热潮下的几点思考072012/07/DTPT规范也比较多...
    2012-10-09
  • 刷机市场争夺战:安全成重要竞争力筹码

    随着各大互联网企业纷纷进军刷机产业,使得刷机软件开始上升为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重要入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争夺战中,谁能用心改进刷机产品用户体验,获得用户的信赖和认可,笑到最后呢?
    2012-10-09
  • 手机病毒无孔不入 中国移动发布警示信息

    手机感染上述病毒的用户可到当地正规手机售后服务网站重装手机操作系统,也可登录中国移动应用商场首页搜索并下载安装免费杀毒软件“杀毒先锋”或“移动手机卫士”,或者通过正规网站下载安装其他主流查杀工具,更新...
    2012-10-09
  • 云计算对服务器运维的挑战

    云计算在企业用户中的实践首先面对的是对运维的挑战。在采用云计算技术之前,运维人员会认为一切尽在掌控之中,可以如数家珍地讲述系统A运行在第X排Y列机柜里的Z主机上,设备已经纳入备份管理,最近设备运行正常...
    2012-10-09
  • 国内首款域名移动应用亮相 “移动万网”受追捧

    域名作为企业迈入互联网大门的钥匙,其安全稳定性对企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就意味着,IT管理员以及站长们要时刻保证域名的安全,以便网站可以被顺利的访问。
    2012-10-09
  • 云计算抢眼通信展 高速发展还需政策护航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互联网公司,都视云计算为壮大企业、实现业务创新转型的关键机遇。当前,除了应用项目,在硬件和基础设备层面,华为、曙光等企业已初露锋芒;在创新应用层面,百度、阿里巴巴...
    2012-10-09
  • 统一通信和协作UCC:尚未开发的市场

    各种规模的企业和所有垂直市场的企业意识到现在对统一通信和协作(UCC)需求比以往任何时期都要大。移动劳动力的增长意味着员工需要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进行通信。向移动接入的逐渐转移激发了新通信技术的创造,...
    2012-10-09
  • 宽带测速软件被指不靠谱 业内称不可能完全准确

    360方面表示,360宽带测速器采用HTTP多线程下载和广域网P2P下载结合的方式进行测速,这两种技术是微软IE等浏览器和迅雷等下载软件普遍采用的技术,能够真实测量用户浏览网页的速度和网络下载速度。
    2012-10-09
  • 中移动收入13年最低增速转身布局互联网

    新增用户里选择中国移动的越来越少了。用户净增值上,中移动的增长率已经远落后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今年1~6月的新增用户中,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3G用户占比分别为83%和89%,而中国移动仅为47%。
    2012-10-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