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埬旺山杯”全国诗歌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沂南举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8





1月16日,“埬旺山杯”全国诗歌大奖赛颁奖典礼暨沂蒙诗社年终座谈会在风景秀丽的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孟良家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118162456.jpg


  部分获奖诗人代表,诗歌大奖赛组委会以及评委会人员,《沂蒙诗刊》顾问、理事,《沂蒙诗刊》编辑,沂蒙诗社核心成员,诗人,作家,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诗歌大奖赛的承办方董事长胡敬宝到场并致贺词,孟良家园总经理祖之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作家诗人们走进孟良家园。诗社秘书长曹勇主持会议,会议在祥和喜庆的气氛中进行。颁奖结束后,诗社给新聘顾问理事颁发了聘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沂蒙诗社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与赞扬,期待与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为弘扬沂蒙精神,发展沂蒙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种善东 曹勇 高以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