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来自沂蒙山爱的流淌 童声歌曲《一面旗》全网上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5





  来自沂蒙山高红创演艺术中心的小歌手周靖轩,用5岁童真稚嫩的声音,吐露着对党旗的真挚情感。近日,由高红作词作曲,专为周靖轩声线定制的歌曲《一面旗》正式全网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等线上平台同步首发,随后在4万家KTV等待唱响。


  5岁的周靖轩来自军人之家、党员之家,家人们对于党和国家有着独特而又深切的情感,《一面旗》的诞生无疑是这个家庭表达这份情愫的验证与延续。随着时间的流逝,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爱不变,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份爱愈来愈浓。

20210325153742261.jpg

周靖轩:原唱小歌手 罗湖幼儿园大班


  青年歌唱家,原创导师、优秀童歌音乐人高红,出生于红色革命根据地沂蒙山区——山东临沂,是流行童声创教型导师,华语金曲奖提名音乐人,高红创演艺术中心创始人。2002年荣获山东省临沂市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2015年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沂蒙女儿大型公益独唱音乐会》。词曲创作代表作:《粉粉爱》《爱的千千结》《小酒窝》《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玩具里的深蓝》《美丽的妈妈》《欢乐常在》《娘》《玉龙湾之歌》《一面旗》《我的骄傲我的根》《我在临沂过大年》《转身的你》《沂蒙赞歌》《我在临沂等你来》等。

20210325153801397.jpg

  作为临沂市的拥军模范,高红被称为“军营百灵鸟”。十几年来行程10余万公里,远至边关、近至身边社区,大大小小的宣讲会两百余场,宣讲沂蒙精神,边说边唱,开创了“说唱式”演讲的风格,受到军民的一致喜爱。


  高红不仅将传承沂蒙精神作为己任,更有一颗纯粹的教育情怀,在教学一线带领着学生学习艺术课程的同时,还经常带领着孩子们走进部队慰问演出,为孩子们词话创作积累广泛、深度的素材。艺术来源于生活,同时服务于社会,高红真正做到“文化拥军、精神拥军”,为学生心中播撒下一颗颗爱国拥军的种子,并将一批又一批孩子送入国内高等学府,继续在更高的艺术殿堂学习深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