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演出市场回暖 多个优秀剧目火热上演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4-12





  连日来,多项文化活动陆续在各地举办,全国文化演出市场不断升温。


  近日,由浙江越剧团演出的越剧现代戏《绿水青山》在京上演。该剧从一个家庭的命运为切入口,以小见大观照社会现实,将音乐、美术、灯光等艺术样式融为一体,唱腔清幽婉丽,表演真切动人,并搭配多媒体设计等多种表现手段,全方位展示生态环境保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理念,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日前,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打造的爆款舞蹈诗剧《只此青绿》正在京演出,拉开了2023中国东方艺术季全国巡演的大幕。舞蹈诗剧《只此青绿》、音乐诗画《江山竞秀》、音乐剧《绽放》等一系列精品舞台力作将走进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为观众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与此同时,2023年陕西文旅演艺绽放季开幕作品——丝路主题原创音乐剧《丝路之声》于近期上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在西方长大的中国少年,穿越回汉代长安,通过个人的成长见证时代的变迁,展现丝绸之路上各民族的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同时,二十多部陕西精品文旅演艺作品将通过剧目巡演、线下展演、线上展播等方式,为全国人民献上文艺视听盛宴。


  转自:央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