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成就生活之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1





  艾佳生活在"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年度盛典暨艾佳生活全品家生态战略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核心产品--全品家,实现了面向地产3.0用户的需求和"房子到家"的飞跃,立志实现"让用户入住后即开火做饭"。全品家艾佳生活为消费者从房子到家,成就生活之美。
 
  (艾佳生活创始人、中城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陈俊)
 
  在发布会现场,艾佳生活将全品家与苹果智能手机进行对比,通过硬件标准化与软件个性化两个维度特征,指出全品家是一款真正属于互联网时代的家居产品。
 
  全品家设置了1314元/㎡、1912/㎡、2399/㎡、2999/㎡四个挡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还还设置了增配包:现代家、智慧家和生活家,涵盖品牌家电、智能家居、舒适家居用品等。全品家选材均来源于其构建的互联网大家居生态服务商。
 
  在发布会上,艾佳生活正式推出新版APP--艾佳Store,功能不仅包含优秀设计方案展示,全品家产品的了解与选购、全流程交付管理与实时现场监控等,还包括艾佳生活特有的艺术家板块,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及其衍生产品,让用户享受高品味文化生活。
 
  中城联盟主席陈劲松等行业大咖以及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装饰协会等组织机构代表以及来自地产界、设计界、媒体界、投资界人士参加活动,中城联盟秘书长李洁主持盛典。建业集团董事会主席胡葆森、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旅德艺术家王小慧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另外,在艾佳生活构建的大家居生态中,实现了将地产商、产品商、设计师、施工团队联合的目标,完成从毛坯到可入住的所有程序。它所提供的平台,让买家获得了优质的解决方案,让合作者实现了最大化利益共享。同时作为一个开放的资源平台,在整合中,可以让开发商、产品商、家具厂商、设计师、购房人等全体共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艾佳生活携手业内精英 发布《共同宣言》

    2017年6月10日,艾佳生活联合数位互联网家居家装行业顶级人士,共同发布《共享宣言》,倡议落实中央供给侧改革,将共享经济作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共享彼此发展的知识与经验,努力合作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增加人...
    2017-10-11
  • 全品家艾佳生活 助俊发集团蜕变重生

    全品家艾佳生活 助俊发集团蜕变重生

    艾佳生活推出的“全品家”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地产3 0时代,俊发不止做精装,为了业主省心省时省力,直接把软装都做了。而全品家艾佳生活传来好消息,与俊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09-26
  •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全品家艾佳生活给客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艾佳生活作为互联网家居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其推出的“全品家”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全品家艾佳生活用互联网的思维提供家的解决方案。
    2017-09-28
  • 全品家艾佳生活助俊发集团迈入地产3.0时代   

    全品家艾佳生活助俊发集团迈入地产3.0时代   

    适逢俊发集团提出 "品质提升年 "的年度主题,全品家艾佳生活携手俊发集团,共同推出 "全品家 "产品。艾佳生活创建于2015年,是服务于城市新品质用户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
    2017-10-1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