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树刚部长会见泰国文化部部长威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0





  11月16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泰国文化部部长威拉一行,双方就深化中泰文化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雒树刚欢迎威拉年内再次访华,高度评价中泰文化关系,感谢泰国文化部长期以来对深化中泰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的有益贡献。就新时代中泰文化关系发展,雒树刚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战略对接,欢迎泰方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文化建设,促进民心相通;二是积极商签新一轮文化交流执行计划,推动双边文化关系机制化发展;三是以“欢乐春节”等品牌项目带动多领域文化合作,丰富中泰文化关系内涵;四是以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为平台,促进中泰人文交流与合作;五是加强在澜沧江—湄公河等多边合作框架内的协作与配合,共同夯实地区繁荣稳定根基。会见时,雒树刚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有关情况。
 
  威拉表示,泰国政府高度重视对华文化交流与合作,赞赏中国文化部为推动两国乃至地区人文交流与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支持中方“一带一路”文化建设、澜沧江—湄公河文化合作,愿与中方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威拉代表泰国政府邀请雒树刚部长尽早访泰。
 
  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等陪同会见。
 
  转自:文化部外联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文化部: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正式发布

    文化部昨日召开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宣布由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国际标准,而这也意味着全球手机动漫产业开始有了中国标准,国内动漫产业的发展和转型迎来新...
    2017-03-21
  • 文化部: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指导意见将于近期发布

    文化部昨日召开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透露,目前文化部正在认真研究制定《关于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意见将于近期发布。
    2017-03-21
  • 文化部发布“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

    4月19日,在江苏苏州召开的文化部2017年全国文化产业工作会议上,正式发布了《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行业和保障措施,并以8个专栏列出...
    2017-04-20
  • 《“十三五”时期文化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出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进一步强化任务落实,加大对文化扶贫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文化部近日出台《“十三五”时期文化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2017-06-12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