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5





  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外事办、省政府新闻办、省旅游局、省文联、省画院和哈尔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参与主办的第八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近期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自2003年启动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历时3个月,横跨黑龙江之冬最具魅力的时节,贯穿元旦和春节两大重要节日,通过把冰雪与艺术完美融合,丰富百姓生活、拉动冰雪产业、提升龙江形象、释放地域魅力。
 
  活动举办以来,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社会积极参与下,逐步形成了艺术性、国际性、群众性兼具,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文化艺术盛会。
 
  本届文化艺术节将于2017年12月上旬开始,至2018年2月底结束。届时黑龙江全省将举办较大规模主题性文化活动逾千场(次),仅省城哈尔滨市的活动就超过200场(次),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以及国内外、省内外的专业艺术团组和群众业余文艺团组将为之送来一场规模浩大的文化盛宴,包括各类文艺演出、文化艺术展览、广播影视文艺展播展映、文化艺术赛事、学术交流研讨、文艺培训辅导以及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涉及品种近百项。(佟强)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戏曲学院将携优秀戏剧亮相第八届京剧艺术节

    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将于2017年5月11日在江苏南京举办。艺术节将集中展示2014年11月第七届中国京剧艺术节以后创作整理的29出优秀剧目。为体现对武戏传承的重视,展示武戏艺术的独特魅力,本届京剧艺术节还从全国遴选了22出优...
    2017-05-11
  • 那一抹红色最是难忘——记上海国际艺术节上的红色戏剧

    新华社上海11月21日电刚刚闭幕的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一部部反映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红色戏剧次第上演,那一抹抹红色闪耀于舞台,点燃了观众的心灵之火。
    2017-11-22
  • 文化部:我国文化领域首个国际技术标准正式发布

    文化部昨日召开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宣布由中国主导的手机(移动终端)动漫标准正式成为国际标准,而这也意味着全球手机动漫产业开始有了中国标准,国内动漫产业的发展和转型迎来新...
    2017-03-21
  • 文化部: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指导意见将于近期发布

    文化部昨日召开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透露,目前文化部正在认真研究制定《关于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意见将于近期发布。
    2017-03-21

热点视频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女子跳河轻生 因穿棉衣漂浮水面被冻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