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达138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07





  记者从6日召开的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评鉴发布会暨知识产权服务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式上获悉,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已达138家。
 
  据介绍,2012年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先后遴选了201家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培育工作。为增强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两年培育期满之际,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等5家单位作为第三方,联合进行评鉴。本次评鉴发布的是第三批43家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名单。
 
  据了解,评鉴结果显示,品牌机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发挥了标杆典型和引领示范作用。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强调,品牌建设是知识产权服务向价值链高端延伸、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珍惜荣誉,为全国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做好表率。(记者操秀英)
 
  转自:科技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法律让电影产业发展快中更稳

    长期以来,我国文化立法工作较为滞后,立法数量偏少、层级偏低,文化产业领域的法律处于空白状况。不少全国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此十分关注,文化界和社会舆论反映强烈。
    2017-03-21
  • 长三角城市群助推影视产业“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的“龙头”上海,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随着华纳、派拉蒙、迪士尼、索尼、松林等国际影业的进驻,上海作为国际间重要的外景地之一,频繁出现在好莱坞电影中,并进一步成为中国电影对接国际市场的大码头。
    2017-03-21
  • 文物“十三五”规划出台 打造50个博物馆文创产品品牌

      《国家文物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近日正式发布实施,这是全面推进我国文物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文物合理利用越来越...
    2017-03-21
  • 移动电竞迎来发展春天 去年总产值近300亿元

    日前发布的《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电竞用户已达1 24亿人、总产值269 1亿元。业内专家预计,从2017年开始,中国移动电竞产业迎来发展春天。
    2017-03-21

热点视频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消费结构持续优化 拉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