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文创产业有朝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9





  《星球大战》是市民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目前,《星球大战》已逐渐发展成为系列电影,外传两部,成为IP开发的经典之作。昨日在国家动漫园主办的“新时代新IP 新动能”2018 IP主题研讨交流活动上,《星球大战》视效导演罗杰·克里斯蒂安(RogerJohn Christian)来到生态城,分享了他对IP的理解以及对生态城文创产业的看好。同时,他透露,他将以导演的身份执导中英加摩四国合拍的电影《夜行天使》。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生态城,本以为只是参加一个很普通的论坛,但是实际上这里有这么多的年轻观众,也有这么多的年轻从业者,让我看到了生态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朝气。”罗杰·克里斯蒂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罗杰·克里斯蒂安表示,目前他在和主办方一起进行电影《夜行天使》的筹备和前期宣传活动。这部电影是由生态城企业中恒星云和英国、加拿大、摩洛哥四国合拍的一部电影,将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力图形成一个全新的IP。他希望通过《夜行天使》为观众创造出真实和令人兴奋的体验,并为观众带来新的视野。
 
  据了解,目前,电影已经开始进行取景,未来滨海文化中心、生态城等地都会出现在这部作品里。另外,这部电影的部分后期制作工程也将在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完成。按照计划,2019年,这部精彩的电影便将同观众见面。(记者 王梓)
 
  转自:滨海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法律让电影产业发展快中更稳

    长期以来,我国文化立法工作较为滞后,立法数量偏少、层级偏低,文化产业领域的法律处于空白状况。不少全国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此十分关注,文化界和社会舆论反映强烈。
    2017-03-21
  • 长三角城市群助推影视产业“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的“龙头”上海,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随着华纳、派拉蒙、迪士尼、索尼、松林等国际影业的进驻,上海作为国际间重要的外景地之一,频繁出现在好莱坞电影中,并进一步成为中国电影对接国际市场的大码头。
    2017-03-21
  • 数字创意产业再获政策支持

    日前,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数字创意产业被纳入《“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及配套目录。
    2017-04-06
  • 文创产业+金融业=共赢 专家:三大瓶颈亟待解决

    文创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离不开文创金融活水的适时注入。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国家级文化金融合作试验区为目标,加速推进文化、金融和产业“三融合”。
    2017-04-14

热点视频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