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公布28部特邀剧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8





  8月2日,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在浙江乌镇西栅景区内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特邀剧目。

  本届戏剧节以“涌”为主题,寓“激流勇进”之意、呈“涌现”之姿。特邀剧目由“大师浪潮”“名著漩涡”“先锋海啸”“奇思漂流”“学院涟漪”五大板块构成,包括13个国家和地区的28部作品共141场演出。

  其中,“大师浪潮”板块包括法国戏剧大师彼得·布鲁克与玛丽—海伦娜·伊斯坦尼联合导演的新作《为什么?》、丹麦导演尤金尼奥·巴尔巴的《树》、中国导演赖声川的第39部原创编导剧作《幺幺洞捌》、俄罗斯导演康斯坦丁·勃格莫洛夫的《卡拉马佐夫兄弟》、法国木偶戏艺术家菲利普·让缇的《西格蒙德的疯狂》、希腊导演提奥多罗斯·特佐普洛斯的《特洛伊女人》。

  “名著漩涡”板块中,作为戏剧节开幕大戏的俄罗斯导演尤里·布图索夫将带来契诃夫经典戏剧《三姊妹》,其他6部作品则分别改编自莎士比亚的《麦克白》《仲夏夜之梦》、契诃夫的《三姊妹》、布莱希特的《潘蒂拉老爷和他的男仆马狄》、贝克特的《等待戈多》和加缪的《局外人》。

  “先锋海啸”由中国先锋戏剧人陈明昊、王翀、丁一滕和日本导演藤田贵大带来4部大胆而前沿的作品。“奇思漂流”板块包括中国导演李建军的新作《人类简史》、爱尔兰艺术家布什·穆卡泽尔和本·基德的《唇语》、澳大利亚艺术家茉伊拉·菲努肯的《狂喜》等作品。“学院涟漪”板块由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表演艺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分别带来的《宽恕》《驯悍记》《红色的天空》3部作品构成。

  据悉,所有特邀剧目将从8月18日10时起在乌镇戏剧节官网和大麦网全面开票,仍将贯彻均价300元左右的低价惠民政策,并推出50元限量特价票。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乌镇举行,戏剧节青年竞演和古镇嘉年华作品征集分别于8月8日和31日截止。(程丽仙)


  转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