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90余国免费赠送防疫图书,为中国出版界点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01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与枪声的战斗,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抗“疫”形势不断发生变化,为回馈网站海外会员前期对中国的声援与支持,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通过邮件向全球90多个国家,2000余名海外个人会员及200多家海外出版、影视机构赠送免费的防疫图书电子版,为国际战“疫”贡献中国力量。

CCTSS网站后台邮件群发截图


  共有15家出版社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参与到本次防疫图书海外分享的公益事业中。

  首批推送的15本图书如下:


英文版图书

  COVID-19 Prevent and Control for Workplace(凤凰教育出版社)

  When the Epidemic Strikes(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

  Handbook of COVID-19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浙江大学出版社)

  Prevention Against COVID-19(广东科技出版社)

  The Superman in White(21世纪出版社)

  101 Tips for Peace of Mind in the Battle Against COVID-19(广东海燕电子音像出版社)

  COVID-19 Prevention Guideline(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

  The CARTOON GUIDE TO NCP PREVENTION AND CONTROL(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天津科技翻译出版有限公司)


中文版图书

  《居家抗疫》(天津人民出版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浙江教育出版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手册》(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漫画)》(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

  《新冠肺炎防控的七个误区》(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抗新冠肺炎心理自助手册》(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防护知识问答》(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爱心无国界,地球村里的我们,同一个世界,同一家人。感谢参与此次公益赠书的各家出版社,你们的赠书将以最快最广的方式向全世界传播防疫知识,提升各国民众的防疫能力,你们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道路上做出了行业模范。中国文化译研网愿与中国出版界的朋友们一道,以实际行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抗“疫”注入更大的信心和力量!


  转自:中国文化译研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