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娱乐直播公会全放开:入驻门槛无流水要求,公会最高可拿70%分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7





快手娱乐直播公会再出新政策。根据8月最新推出的4.0版本政策显示,快手在全面放开公会准入门槛,大力吸引新主播签会入驻。


  据了解,此次快手直播公会4.0版本的政策主要重点在两个方面,一是公会入驻没有任门槛,只要具有营业执照,具备相关公司资质,具有服务类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即可,取消此前20W流水的要求;二是给到公会20%的行业内最高的新主播返点,返点基数为新主播当月流水。只要在加入公会前90天开播小于25分钟即可视为新主播,对主播的站内粉丝数不做限制,此前的政策是50w粉丝以下才可以加入机构并开启直播合作。


  另一方面,快手对直播公会入驻也将提供优质公会流水奖励及海量流量奖励;热门活动提前获知,定制专属活动;制定更具针对性的娱乐直播内容运营策略,帮助旗下创作者在快手的快速成长等支持。


  快手娱乐直播公会体系建立从2019年9月至今,共经历了3个发展时期和阶段,主要分为从2019年9月——12月的1.0邀请制时期,这个阶段主要邀请行业内小范围公会入驻;2020年1月——6月的2.0时期,这一阶段的门槛已逐步放开,月流水大于100万的公会均可入驻,这一时期快手直播已经达到了快手大盘20%的水平;从6月到8月的3.0时期,该阶段的重点在于对新主播的拉新;到如今8月的4.0阶段,从策略端在大力拉新基础上兼顾了对存量主播的运营,全面放开门槛,提升公会收益,让利于公会,公会最高可拿到70%的分成。


  目前已入驻公会1000+,仍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公会数量、开播uv、流水仍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根据最新发布的《2020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显示,快手直播日活超1.7亿,此时仍然是入局的好时机。


  从最新公布的直播公会4.0版本政策来看,快手已经做好了全面拥抱直播公会的准备,快手方面也表示希望直播公会和各类主播都能在快手生态里真正扎根。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