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运业务几近完成全国网络布局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时间:2017-06-07





  6月5日,中通快运业务正式开通甘肃区域,以兰州分拨中心为根据地,配送网络辐射8市60区县,共60家网点。甘肃区域的开通运营,标志着中通快运补上了又一块覆盖率拼图,公路运输网络“编织”几近完成——全国大陆省份全面开通(除港澳台琼以外),进入网络覆盖广度及网点覆盖深度全面拓展的新阶段。


  中通快运是中通集团旗下的零担货运品牌,2016年4月开始网络规划布局,8月26日开仓运营,计划于2017年底开通全国网络。为适应物流行业高速发展的步伐、满足广大客户对便捷物流服务的需求,中通快运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网络建设步伐,加强全国各省区、分拨车线对接,仅历时十个月,就在全国30个省区市,开通54个分拨中心、27个集配站以及2200余家一级营业网点,提前完成全国网络布局畅通的发展目标,足见其发展速度之快、决心之大。


  据介绍,中通快运下一步将以干线运输网络为基础,不断细化网络布局,加快增设全国地市及县级网点,并在此基础上推广二级网点加盟与“网中网”模式,进一步提高网络覆盖深度,以期打造一张覆盖全国每个城市乃至乡镇的“无盲区”网络。


  随着全国网络布局取得阶段性成果,中通快运将带领全网一齐发力,共同促进快运整体运营水平的进一步巩固与提升,以创新进取的姿态加强网络整合能力、优化分拨操作水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物流市场中“杀出重围”,占据一席之地;在行业内,用自身的大力发展促进行业管理水平的提高、技术力量的增强、服务范围的拓展和社会物流服务效能的优化;积极践行“以快递的时效做快运”的核心理念,真正为客户带来“物畅其流”的优质服务体验,赢得品牌美誉度和社会信任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