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飞行出租车明年将首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7





  空中客车公司日前宣布,“飞行出租车”CityAirbus新型电力推进系统的全面地面测试工作已成功完成,预计明年底前将展开飞行测试。CityAirbus是一款专门为城市空中交通而设计的多乘客、自主驾驶的电动垂直起降车,采用4个小型螺旋桨,借此降低飞行时发出的噪音,并能够缩小体积,以便在拥挤的城区起降和飞行。
  空客公司表示,“飞行出租车”刚开始会安排驾驶员,等技术成熟了,会转变成为全自动操作的交通运输工具。“飞行出租车”可以将4名乘客从拥堵地区运载至机场或火车站等目的地,在固定航线上的最高时速将达到每小时120公里。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