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零售企业定制中欧专列启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0





  本报讯 近日,一辆由全球知名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定制的中欧专列,从武汉出发,开往法国北部杜尔日港口。由零售企业定制“中欧专列”,在国内尚属首例。
 
  该专列路线由丹马士环球物流与汉欧国际携手根据迪卡侬企业的零售物流需求单独定制,并由该企业全程包列。此次整辆列车全部载满迪卡侬集团在中国生产采购的自有品牌运动产品,由武汉出发直达法国,途径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程10815公里。
 
  2016年4月6日,国内首条直达法国里昂的中欧公共班列在武汉正式开通运营,多家企业联合通过铁路运输向欧洲发货,迪卡侬也积极参与其中。一年多以来,通过中欧班列路线,迪卡侬货物运输量实现了200%增长。(驻京记者张龑)
 
  转自:中国水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