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通往俄茹科夫斯基航线 还将增两条国际航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2





  三亚俄国游客入境游市场连续多年升温,持续刺激三亚至俄罗斯航线的加密。2月21日,俄罗斯茹科夫斯基直飞三亚首航航班抵达三亚。俄罗斯乌法、喀山直飞三亚的定期新航线也将于本月23日、26日陆续开通。三条新增国际航线预计每年可为三亚新增入境游客量7万人次。
 
  2月21日,由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航班搭载306名俄罗斯茹科夫斯基游客抵达三亚,标志着茹科夫斯基直飞三亚的定期航线开通。该航线将以每周两班的架次定期执飞。此外俄罗斯喀山、乌法直飞三亚的首航航班将分别于2月23日和26日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商务局联合三亚友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凤凰机场21日举办首航欢迎仪式,用民族舞蹈和当地米酒迎接当日抵达鹿城的游客和机组成员。
 
  俄语系国家是三亚当前重要入境客源市场之一,2018年,三亚接待俄罗斯游客超过20万人次。三亚俄语系国家入境旅游市场的不断升温带动了三亚境外航线的开发,自2016年恢复俄罗斯飞往海南三亚航线以来,三亚陆续开通鹿城往俄罗斯的多条直飞航线。目前三亚至俄语地区航线共11条,通航城市达10个。
 
  三亚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该局将以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展、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为契机,在当地举办一系列专场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三亚在俄语市场的影响力吸引力,还将积极开通、加密三亚至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等地航线,吸引更多的俄语系游客来三亚旅游。 (韩子烨 王晓斌)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春节消费市场升级 消费方式呈多样化 春节消费市场升级 消费方式呈多样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