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和白俄罗斯、蒙古签署国际道路运输合作文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08





  4月25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见证下,中白两国政府代表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国际道路运输协定》。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见证下,中蒙两国交通运输部代表在北京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和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蒙古国政府汽车运输协定>的议定书》。

  中白国际道路运输协定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畅通新亚欧大陆桥国际道路运输走廊,这也标志着中白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国际道路运输发展迈入快车道。中蒙汽车运输议定书的签署,为提升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水平,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转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