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圈食汇俘获食客芳心稳当“国民火锅”,持续领跑火锅零售新赛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2





  火锅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最为喜闻乐见的美食之一。新兴起的火锅零售化,扩展了火锅的就餐场景,让人们得以随时随地享用火锅,助力火锅成为“国民餐桌”出现频率最高的食物。在火锅食材赛道上,国内首个火锅烧烤食材连锁便利超市——锅圈食汇,自2017年成立以来,便一直维持着高速成长的态势,更是掀起了一股民众“在家吃火锅”的新热潮,大有“国民火锅”的架势。


  短短三年多时间,锅圈食汇便已在全国开出4000多家门店,服务超1.3亿家庭。这种增长态势的背后,是广阔市场前景与锅圈可靠实力的强强结合。锅圈食汇相关负责人曾说,“中国1000户以上的社区有18万个,2000户以上的社区中国有9万个,如果2000户开一家锅圈,这样的社区有9万个,所以我们这个市场很大。”


  针对“国民火锅”的定位,锅圈食汇与同样具有国民属性的“国民喜剧明星”岳云鹏达成合作。根据目前的不完全统计——从9月22日锅圈食汇官宣岳云鹏为品牌代言人,传播整体效果可圈可点,其中社媒整体曝光量达4.3亿+。#锅圈一哥岳云鹏#话题阅读2.6亿+,话题下有高达8.1w+的讨论,互动量更是达到38w+次。#锅圈一哥岳云鹏#为话题登上热搜榜前三,微博70+KOL发声,从娱乐、时尚、美食、搞笑等不同频道和方向掀起讨论浪潮,不完全统计有1.06+亿阅读,互动转发评论点赞破20w+人次。微信部分多个行业营销类KOL从事件复盘、研讨分析也带来了超过20w+的阅读关注。随后岳云鹏联合锅圈推出的《火锅山河图》,更是俘获了无数吃货们的芳心。


  这些优秀的数据,体现出了锅圈食汇对市场的分析与定位都非常准确。但锅圈食汇远不满足于此,想要持续占据国民心智,还需从基础开始。锅圈食汇打造上游供应链+中游物流+下游门店的效率集成体,同时在全国拥有200多名买手,供应链+品控双重强实力,让锅圈得以始终保有“搜寻全球好食材,世界美味共分享”的初衷,把最好的体验提供给用户。


  今年上半年,火锅食材超市开始兴起,多个火锅食材超市获得融资,其中最大的锅圈食汇于上半年获得融资,并不断扩张。锅圈食汇以实在成绩宣示着:“国名火锅”,是名副其实的!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