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蛋白饮品乘风健康消费潮 养元六个核桃有望再创销量新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9





  伴随新冠疫情的爆发,国民健康消费理念也进一步提升,大健康食品风口已至,对人体免疫力有极佳帮助的蛋白质食品备受推崇。以养元六个核桃为代表的植物蛋白饮品再次成为一大消费热点。


1.jpg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头羊的养元饮品率先抓住了这一机遇,主动进行了多种变革,从产品、营销、渠道布局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转变,通过品类创新不断开拓新的消费场景,在扩充消费场景之余,乘风健康消费潮,再创植物饮品市场新高。


2.jpg


  品类升级迭代  养元破局出圈


  对于企业而言,产品才是发展的根本,面对市场变化,养元六个核桃再产品层面思变创新,迎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更符合主力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新产品。


  2019年,养元大力重组产品战略部,重点革新生产技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价值需求。2020年,陆续推出针对年轻群体的潮牌“六个核桃+”系列、抗焦虑、助眠“卡慕宁”系列、绿色健康“植物奶”“植物酸奶”系列、主打餐饮场景的智慧分享“1L利乐装”系列、主打“高考用脑”场景的高考加油罐、基于重度用脑人群推出的六个核桃2430等多款“创新型新品”,打造并不断完善全新的“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


  丰富的产品矩阵在不断开拓新的消费场景,在“出圈”的同时加快推动年轻化、高端化进程,为打造下一个百亿增长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多元终端渠道 打造完美购物体验


  在品类多元化的同时,养元饮品的营销渠道也发生了重大变革,开年疫情加速了企业数字化和线上线下融合的步伐,2020年养元饮品在保留传统渠道优势的基础上,纵深拓展渠道,扁平运作,增强产品在市场的渠道渗透能力。


  比如,在一、二线市场,养元目前已成功入驻711、全家、全时、物美、红旗、WOWO、苏宁小店、罗森等全国5万家便利连锁店。与此同时,养元饮品深度拓展线上电商,与KOL红人直播、社群团购等新兴渠道深度互动,实现线上、线下、社区渠道的多向联动。


  其中电商直播成为六个核桃今年的一大亮点,六个核桃与薇娅、辛巴团队等头部主播建立合作关系,快速实现线上用户导流及销售转化。仅5月24日与薇娅合作的一场直播中,除了吸引3800多万人在线抢购外,60000箱六个核桃被瞬间秒空。


  在打磨好产品、拓展好渠道的稳固根基下,面对消费升级、传播多元化、碎片化、互动化的变化趋势,六个核桃也对品牌进行重新定位与升级,全面开启了全媒体时代下的新营销战略。2019年签约了全新品牌代言人的郎朗,牵手王源等流量明星,并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推广活动,同时开展“高考季”“春节”“团圆中秋”等系列暖心视频和事件营销整合传播战役,为品牌升级持续赋能。


  目前,养元饮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通过产品、品牌、渠道等全面布局,以变革创新实现质效提升,疫情后市场效能释放,养元六个核桃也必将乘健康消费潮,再创辉煌新高。


  转自:中国金融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