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探宅:空调只占据一角,却成了庄园主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03





  在使用空调时,由于每个人对空气冷暖感知存在差异,对最适宜温度的选择也不尽相同。其实,乐器也是如此,能灵敏的感知到空气中温湿度的变化,有它们最适合的存储环境。


  对于卡萨帝来说,通过关注用户健康需求等,空调已拿下了国内高端第一的地位,如今关注到了古乐器,卡萨帝空调再次成为了用户的选择。当地时间10月27日,意大利 Bossi庄园主人Lorenzo Bizzi通过官方Facebook上传了一段视频,庄园内收藏的古乐器的存储和养护都交给了卡萨帝。


1.jpg


  Bossi庄园始建于1538年,经过几代家族的翻新和扩建,已被列为“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建筑物”。Bizzi家族于2007年收购庄园,将其改造成了国际音乐中心。目前,弦乐器的制作、古乐器的收藏和修复、音乐节的举办都在这座国际音乐中心中进行。其中在古乐器收藏室里,收藏了从中世纪,文艺复兴时期到巴洛克时期,各历史阶段的古乐器及它们的复制品。Bizzi家族也一直在探索如何采用更好的方式将这些古乐器继续保存和传承下去。


2.jpg


  都说古乐器存储怕的是时间,其实怕的是空气。以庄园内存储的16世纪海号为例,其要求存储温度在20℃-22℃,湿度在45RH-60RH,空气太湿太干、温差波动大,都会导致海号音色失真。而且为了避免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污染,会有专门的人员定期对乐器进行擦拭,费时又费力。


  考虑到市面上的普通空调在开启后湿度会普遍降低,温度也会随天气变化波动较大,Lorenzo Bizzi选择了能吹生态软风的卡萨帝空调。随着卡萨帝进入Bossi庄园,古乐器有了专属养护方案。卡萨帝空调能将出风口温度和整体空间温度的温差控制在1.01℃,同时自净化功能可以抑制和消灭细菌,减少对乐器的损害。


3.jpg


  此前,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意大利著名钢琴家家中等不同场所也都出现了卡萨帝空调的身影。从乐器养护、文物保护到全家人健康呼吸,卡萨帝空调的场景方案正在覆盖越来越多的群体和圈层。


  卡萨帝空调在国内高端第一的地位也愈加巩固。中怡康42周数据显示,在1.5万元以上家用空调市场中,卡萨帝年累占比46.61%,当周占比63.80%,稳居第一。通过洞悉用户需求,卡萨帝为国内外更多群体打造高端的优质空气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