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联合NBA鞋王塔克 推出“鞋王”限定鞋盒套装 即将开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05





  如今在NBA球鞋界,P.J. TUCKER(下称“塔克”)是公认的“鞋王”。在2018-19年赛季NBA颁奖典礼上,球鞋媒体BR Kicks给塔克颁发“Sneaker champ of the NBA”(NBA 鞋王)的称号,他拥有超4000双球鞋的收藏量,连乔丹也曾为塔克的珍藏鞋款而惊叹。


1.jpg


2.jpg


  球场内,塔克是防守强悍的中坚力量;球场外,他是爱鞋如命的NBA鞋王;尽管被NBA球员工会盖章“鞋王”称号,塔克始终坚信真正的球鞋文化源于热爱,只要怀着不灭的热爱,人人皆是“鞋王”。


3.jpg


  对“热爱”的执迷,是GOTO与塔克相遇的契机,无论是篮球还是球鞋,对于任何热爱之物,我们都抱有赤诚之心。


4.jpg


  作为潮流生活品牌,GOTO自2018年来就致力生产满足年轻人个性选择的商品,商品涵盖鞋品洗护、修复、潮品收纳等多个场景。


  凭借对潮流趋势的敏锐洞察以及卓越的研发实力,促成多元跨界联名和产品类别的突破,获得越来越多潮流年轻人的青睐和信任。至今,GOTO已成为国内SNEAKER圈知名品牌,同时入选天猫宝藏新品牌,每年服务超500万SNEAKERHEADS。


  在天猫双11第一波开门红,GOTO作为天猫宝藏新品牌,实力势不可挡。首发当日截止1日24点,GOTO成功占据天猫平台三个“TOP1”,分别涵盖:球鞋收纳(鞋盒类目)TOP1、球鞋洗护(鞋油类目)TOP1、手办收纳盒类目TOP1,市场反馈印证了GOTO的品牌力和运营力,也证明了GOTO所代表的潮流小众文化越来越被大众所认可。


5.jpg


  这次GOTO与塔克携手合作,不仅联合打造“GOTO CHAMPION”鞋王限定鞋盒套装,还在抖音发起#潮人的自我修养 挑战赛,吸引一众潮流同好者晒出私人珍藏潮玩。在GOTO提供的平台上,参与者不分年龄、国籍、性别,只用“热爱”去跟塔克比拼,突破了篮球、潮流、球鞋等圈层的界限。


6.jpg


7.png


  GOTO x P.J. TUCKER联名鞋盒套装将于11月6日在天猫平台GOTO洗护旗舰店开启预售,关于鞋盒详情及其开售信息,请留意GOTO自媒体平台官号更新。https://m.tb.cn/h.4dNScCV?sm=364283


8.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