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产学研模式加码核心竞争力,六个核桃长期领跑核桃乳行业赛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05





  “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这句广告语家喻户晓。作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养元饮品专注于深挖核桃营养,多年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高品质产品,备受市场青睐。


  尽管成绩斐然,但养元饮品仍坚持不断自我突破,通过产学研模式不断研发创新,对品牌及产品进行升级,已经成为行业中以研发加持品牌实力的典范。


  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加码核心竞争力


  养元饮品作为核桃乳品类开创者,从创立之初就决心通过自主研发攻克难关,在其二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下,产学研一体化体系已经发挥作用,养元饮品技术工艺不断革新,练就“看家本领”。


1.png


  据了解,养元饮品在研发团队的组建上下足了功夫,先后建立了国内先进的中国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植物蛋白饮品发酵工程实验室、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六个核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际资质互认的CNAS实验室。并且通过与国内北京工商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华南理工、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定期召开产学研合作单位技术交流会议,实现企业技术创新、技术开发能力的不断提升。


  养元饮品在不断研发创新下,形成了行业领先的工艺技术。其独创的“5·3·28”生产工艺,通过5项发明专利、3个重要技术工艺、28道生产工序,成功解决了产品口感涩、腻的难题,让核桃乳实现了由“小众”向“大众”的转变;全核桃CET冷萃工艺,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有效去除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实现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的最大化利用。


2.png


  养元六个核桃通过搭建完善的产学研模式不断进行研发创新,形成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加码核心竞争力,在产学研模式的支持下,养元饮品对品牌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全面升级品牌产品 持续领跑行业


  随着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潜力不断释放,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布局核桃乳行业,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行业龙头,始终以科研为基础,通过科技加持实现了产品的结构化升级,打造出多种爆款产品,持续领跑核桃乳行业赛道。


  一方面,养元六个核桃在2019年就针对不同年龄人群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比如针对学生的无糖易智状元、针对儿童的智汇乐源、针对老人的无糖六个核桃等,这些新产品重点关注消费者糖分摄取问题,通过减少糖摄入,助力国民健康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3.png


  另一方面,今年,养元六个核桃陆续推出了多款“创新型新品”。如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极致口感、高颜值、新奇等新需求的“六个核桃+”系列;采用5X·0压配方,为解决抗焦虑需求,添加了具有放松神经及抗焦虑作用等天然成分的“卡慕宁”系列以及针对重度用脑人群的六个核桃2430等。


  产品的不断创新上市,迅速丰富了养元六个核桃的产品结构,完善了“全能式超级产品矩阵”,更为重要的是,养元饮品在科研加持下的新产品,已经成为特殊的情感符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情感需求,加强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


  回望过去的发展历程,养元饮品始终以坚持升级创新作为发展的主线,并且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未来,在行业领先科研力量的支持下,养元饮品将会生产出更多更加优质的产品,始终保持领跑核桃乳行业赛道。


  转自:楚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