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双11联合25家专业机构启动全品类质检,确保进口商品全链路可溯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10





  2020年时特殊的一年,对于跨境电商天猫国际而言,当下也是特殊的阶段——进博会与双11并行。今年双11,天猫国际上的海外品牌共发布120万款新品,为冲刺天猫双11第二波,正积极补货今年畅销的进口爆款,同时,将他们在进博会展出的1400多款新品加速变商品。


  实际上,亮相进博会上,入驻天猫国际,已经成为海外品牌入华的“标配”路径。而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平台,天猫国际已成为海外品牌入华的首选平台。


4.png

天猫国际成进博会参展品牌入华首选平台


  去年进博会首度亮相的宝洁全球首款击斑美容仪OPTE、花王EST丝膜喷膜器美容仪、Aderans头皮按摩吹风机等新品,今年已陆续在天猫国际首发。第三届进博会上,联合利华为首发天猫国际的跨境进口品牌们设独立展位,埃塞国民咖啡搭红眼航班连夜赶来中国参加进博会与双11,全球羽绒寝具销售规模最大家纺集团的美国HOTEL GRAND品牌现场签约入驻天猫国际。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选在天猫国际,开设他们在中国的‘数字化首店’。”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裁刘鹏表示,进博会与疫后全球最大消费季“天猫双11”并肩进行,将进一步释放国内进口消费需求,助力海外品牌和商品加速孵化和爆发,极大推动中国进口行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天猫国际加速推进进口商品质检与品质保障。进博会上,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成海外商家与机构的关注重点,并与强生、资生堂等海外品牌以及国际权威质检机构SGS、德国TV莱茵、美国UL等现场互动交流,就品质保障达成一致。今年双11,天猫国际已联合25家专业机构启动全品类质检,确保进口商品持“健康码”商家、全链路可溯源。


  据悉,天猫国际有2000多个海外新品牌首次参加天猫国际双11,在疫情的影响下,全力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也帮助了国人享受不出门的国际消费,满足国人的日常消费品的需求。还衍生了这“超级成分、院线科技、明星色号、匠心工艺、精养健康“五大趋势的品牌类产品,也挖掘了美妆、母婴、保健、食品、个护等领域的新机会,满足进口消费人群的需求变化。


  相信2020年的天猫国际双11,天猫国际将再一次实现总体销量增长,为消费者带去更快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转自:荆楚荆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